中建西南院第九届三次职代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11
【字体:打印

  3月7日-3月8日,我院第九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举行,院职工代表、列席代表近300人参会。会议听取了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的讲话,审议并通过了院总经理陈勇所作的《总经理工作报告》、院财务资金部所作的《财务工作报告》以及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鲁小兵所作的《职代会工作报告》。

  各代表团对提交大会审议的报告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对2018年全院员工不畏艰难、奋力拼搏,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2019年的工作目标,代表们充满信心,并就院三大板块发展、专业化水平提升、区域化发展、党建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会议共收到31个代表团的初步提案187个。在职工代表协商座谈会上,院领导就提案所涉及的相关内容进行现场交流和解答。

  会议还进行了三年一度的创先争优表彰,并通报了2018年度获上级表彰的个人、集体,颁发了院2018年度设计、经营等年度奖项。会议还同意签署了《集体合同》、《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落实“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大会号召全院员工在中建集团和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西南院“1311”发展目标,以“巩固、拓展、提升、强化”为统揽,奋力开创新时代西南院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


20190311094007_4839.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