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南院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会部署2019年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04
【字体:打印

  4月3日,我院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会,部署2019年度党建工作。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小兵,总经理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陈一曦出席会议,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习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讲话精神和中建集团2019年党建工作部署会精神等近期重要文件会议精神。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小兵部署了2019年院党建、纪委、工会、团委工作要点和党群目标展开表填报工作。

  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在讲话时强调,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党建学院、“学习强国”平台、党性教育培训等途径开展理论学习,不断加强广大干部、党员的党性锻炼。二是夯实基层基础,全面推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互促并进,建立完善长效机制,每年解决1-2个热点难点问题。三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加强党规党纪教育,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让党员干部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四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集团决策部署,发挥企业优势,在助力国家区域发展战略中下功夫、有作为。

  会上,龙卫国书记代表院党委与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签订了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书,会议还通报了2018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结果。

中建西南院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会部署2019年党建工作.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