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南院至善大学-中央党校党员领导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9-07-03
【字体:打印

  7 月1 日,中建西南院至善大学-中央党校党员领导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中 建西南院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鲁小兵出席会议。

  会上,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培训工作安排和培训纪律,与会学员在培训纪律上 进行了确认签字。随后,鲁小兵在总结讲话中对学员们进行了诫勉和鼓励,同时对学员们提 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尽快做到三个身份的转变——从领导到学生的转变、从工作到学习的转 变、从家庭到集体的转变;二是通过培训班的学习,使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三是在中央党校树立我院良好形象,严格遵守纪律。

  人力资源部及至善大学相关负责人、各部门参训学员共50 余人参加会议。(人力资源部供稿)


28.jpg

29.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