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三十四指导组到中建西南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9
【字体:打印

  8月12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十四指导组到中建西南院调研,通过深入现场、一对一访谈、座谈交流了解中建西南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指导组副组长张宏带队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当天上午,指导组一行参观了中建西南院“建证70年设计项目展”和企业文化馆,就企业的历史沿革、党建工作、科研创优等情况进行了解。

  随后,指导组与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就原原本本开展学习、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对标对表检视问题、立行立改整改落实等进行了一对一访谈,与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党员职工代表就主题教育的开展落实、学习收获、检视问题等情况进行了座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建西南院党委高度重视,做到“三个加强”,围绕“四个深化”,务求“三个实效”,切实把主题教育责任扛在肩上,认真组织理论学习,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深入组织问题检视,坚持边查边改,以主题教育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2019年上半年,中建西南院新签合同额、营业收入均同比增长约16%,净利润同比增长150%,各项经营指标稳中有升。

  指导组表示,通过参观调研和座谈交流可以看出,中建西南院各级领导干部干事创业充满激情,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奋发进取,通过开展主题教育,企业发展的活力被进一步激发。希望中建西南院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抓好主题教育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党政办公室供稿)

4.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