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参加指导中建西南院规划院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24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西南院规划院召开调研座谈会,中建集团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梁培杰、组员刘羽到会指导。院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周璟,规划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技术骨干代表、工会和团支部委员代表、普通员工代表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代表围绕“新形势新背景下如何促进规划设计院高质量发展”主题,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紧密结合“三个融合”提出意见建议:一是与规划院战略发展融合,在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的宏观背景和规划行业机构改革等行业背景下,围绕规划板块积淀与西南院积淀的差距、规划院与行业优秀规划院的差距,以及对标一流企业的差距,讨论规划院如何以战略谋划引领发展。二是与规划技术业务发展融合,规划板块是践行国家战略和政策的重要抓手,讨论如何在具体的工作任务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精神,承担央企使命。三是与规划院内部管理融合,围绕规划院如何落实西南院繁荣创作要求,讨论具体的举措。会议共收集关于适应市场新常态、党建工作新面貌、人才培养新通道、规划技术新突破、项目经营新思路五大方面意见建议20余条。

  周璟在点评发言指出,本次座谈会内容详实,问题真实,对问题的根源挖掘较为深刻,针对问题提出的意见和措施具体可行,规划院会后要对问题逐一研究梳理,形成台账,能马上解决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对于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列出问题清单,盯住改、限期改,把本次座谈会的成果落到实处。

  梁培杰对本次座谈会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参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各抒己见,达到了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目的。梁培杰指出,面对未来不可预见的挑战,规划设计院要牢记责任担当使命,进一步找准企业发展定位,明晰发展方向,主动思考,主动出击,适应国内国际新形势和行业发展新常态,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对于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梁培杰强调,规划院要进一步加深对主题教育开展意义、本质和内涵的理解认识,把四项重点措施贯彻落实到位,把主题教育的成效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效,让全体党员和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的带来的变化。(党政办公室供稿)


222.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