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十院(重庆院)

发布日期:2019-12-31
【字体:打印

部门简介

  设计十院(重庆院)成立于1998年,是重庆直辖后首批外地勘察设计企业入渝设立的设计机构。建院以来,秉承“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在山地建筑、商业综合体、超高层建筑、酒店建筑、医疗建筑、文化博览建筑、居住建筑、市政规划设计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且形成设计优势。   

代表作品

  重庆龙湖时代天街、重庆龙湖·光年、重庆财富金融中心、重庆中海·紫御江山、寰宇天下、重医附二院江南医院、遵义市科技馆、遵义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遵义市会展中心、遵义宾馆等重大工程项目。

领导成员

  院  长:黄  技

  副 院 长:朱  可、盛  西、梁  川

  院长助理:杨小平

  总建筑师:吴志勇

  总工程师:郭  赤

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号财富金融中心FFC大厦10楼

  电话:023-81398866、023-81398818 

  邮箱:xny_cq@sina.com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