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发布日期:2019-06-13
【字体:打印

  中建西南院于2017年被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认定为全国第一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我院作为国家基本建设的重要国有骨干企业,坚持以技术研发为支撑,以示范工程建设为抓手,积极推动我院装配式建筑设计及研发能力的平稳快速提升,并借助中建集团的全产业链战略合作的发展平台,引领设计牵头的EPC一体化模式,有效串联装配式建筑设计-生产-施工一体化,致力于为西南地区乃至全国发挥装配式建筑的示范引领和产业支撑作用。

  截止2019年上半年,我院先后设计完成装配式建筑近1000万平方米,其中装配式混凝土结构建筑800余万平方米,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代表性项目100余万平方米;设计完成预制生产基地6个,总设计产能130万平方米。


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2017年.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