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云林一行到中建西南院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19-12-30
【字体:打印

  10月18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云林,金融部总经理巢刚及财务部、法律事务部相关人员一行到中建西南院调研。中建西南院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中建西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首先对中建西南院基本情况及生产经营管理、财务资金管理、法律管理、商务管理四方面主要工作要点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中建西南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勇对企业转型升级、科研创新和业务发展短板等工作内容进行了汇报。

  随后,集团调研组针对财务、商务、法务等系统工作进行了会谈交流,并就具体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王云林对中建西南院在经营业绩、人才队伍、品牌创优等方面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前对中建西南院建院70周年表示祝贺。他指出,中建西南院要坚持以设计主业为立院根本,做强做优主业,加大创新力度,推动设计主业转型升级发展;要坚持创新引领发展,培养创新型人才,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善于 “设计”企业运营质量,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推动企业人才队伍、运营质量稳步提升。


  王云林一行还参观了中建西南院“建证70年设计项目展”和企业文化馆,就企业的历史沿革、党建工作、科研创优等情况进行了解。(党政办公室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