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南院北京分院揭牌仪式暨区域协同创新发展座谈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0-01-10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西南院北京分院揭牌仪式暨区域协同创新发展座谈会成功举行。中建西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勇,总经理助理刘联华出席揭牌仪式并参加座谈。中建一局总部及下属单位,中建二局总部及下属单位,中建装饰,中建基础设施部,中建方程等兄弟单位领导应邀出席活动。

1.jpg

  中建西南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勇致欢迎辞,对出席活动的兄弟单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北京分院揭牌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北京分院未来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聚焦一体化,在服务国家战略上做出示范;二是要立足专业化,在四位一体合作里树立标杆;三是要深耕区域化,在建设世界一流中当好表率。北京分院负责人李博代表分院领导班子表态发言,表示坚定不移地以“人才为基,质量为本,品牌为魂”的发展道路,为中建西南院创建世界一流设计企业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2.jpg

  在区域协同创新发展座谈会上,中建西南院总经理助理刘联华介绍了西南院区域化的发展历程,参会嘉宾结合“绘未来”的主题,就当前行业形势发展下,对“局院合作”新模式、核心区域化战略提出了观点和看法。

3.jpg

  最后,中建西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北京分院未来发展提出要求:一是持续盯住热点地区,抓住重点、品牌项目,打开经营眼界、拓展业务线条;二是加强建筑创作,努力为提升西南院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做贡献;三是加强与兄弟单位联动,充分发挥中建优势、促进合作共赢;四是要加强团队建设,用多元化方式引进人才,持续提升团队凝聚力。(素材来源:北京分院)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