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南院召开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2020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4
【字体:打印

  1月13日,中建西南院召开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2020年工作会议,认真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部署安排2020年工作任务。中建西南院党委委员、院领导,各部门、子公司及代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共240余人参加会议。

  在中建西南院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中建西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代表中建西南院党委向大会作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要围绕“五个加强”,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全面加强理论学习,引领企业科学发展。二是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筑牢“根”“魂”优势。三是要全面加强组织建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全面加强思想建设,形成团结奋进企业氛围。五是要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保障企业行稳致远。

  在中建西南院2020年工作会议上,各部门分别就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和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一致认为,2019年,中建西南院围绕“巩固、拓展、提升、强化”八字方针,全面推进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党的建设质量全方位提升,主要经济指标再创历史新高。

  院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和2019年任务完成情况先后发言,并分析了存在问题与原因,确定2020年重点举措。

  陈勇总经理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中建西南院各方面工作表现为四个“特别振奋人心”。一是获得中建集团表扬和肯定特别振奋人心;二是主要指标逆势求进再创新高特别振奋人心;三是高质量发展有效落实特别振奋人心;四是立足中建集团“一创五强”目标、入选“创建世界一流” 5家试点子企业特别振奋人心。

  龙卫国董事长在讲话中强调,2020年,中建西南院要围绕中建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坚持“党建引领、创新驱动、科技立院、人才强企、提质增效、协调发展”的“二十四字方针”,一要坚持党建引领,筑牢“根”“魂”优势;二要坚持创新驱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三要坚持科技立院,加大研发投入;四要坚持人才强企,培养院士大师高端人才;五要坚持提质增效,提高工作效率;六要坚持协调发展,齐头并进。(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01131 - 副本.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