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中建西南院总建筑师钱方当选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

发布日期:2020-01-17
【字体:打印

  近日,备受瞩目的第九批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名单正式揭晓,中建西南院总建筑师钱方榜上有名,是西部地区唯一当选的建筑设计大师。至此,中建西南院共有6名专家获此殊荣。

  钱方,现任中建西南院总建筑师,前方工作室负责人,兼任全国注册建筑师管理委员会委员、《建筑学报》编委、中国建筑学会注册建筑师分会副主任委员;先后荣获四川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当代中国百名建筑师等荣誉称号,同时担任东南大学兼职教授。主编、参编国家和地方规范及标准17项,获国家专利20余项。在城市色彩研究、博览建筑技术集成、产业园技术集成、高寒高海拔地区被动节能建筑设计等方面有丰硕研究成果和坚实业绩。作为建筑设计行业的杰出代表,钱方在推动我国建筑行业进步,引领西部地区建筑设计创新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素材来源:科技部)

0117.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