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南院获得国网信通产业集团云网产业园区建设项目设计权

发布日期:2021-04-14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西南院以“创新引领、开放共享、生态聚集、示范推广”的设计理念,以数字化设计的先进手段,成功获得国网信通产业集团云网产业园区建设项目(一期)设计权。

  该项目位于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兴隆湖板块,功能包括科研办公、A级数据机房、员工餐厅、酒店等,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项目打造立足四川、辐射西部的新兴产业园区,并重点打造成为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研发创新孵化应用基地。

  该项目在合同条款中详细明确了正向BIM设计的相关内容,反映出市场对BIM技术的需求正由翻模至正向设计的逐步转变,也是对中建西南院坚持推进正向设计理念的认可。同时,该项目亦被选为中建西南院2021年即将建成的数字设计云平台试点示范项目之一。(素材来源:数字创新设计研究中心)

图片1.pn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