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勇会见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党委书记、八师政委、石河子市人大主任董沂峰

发布日期:2021-04-16
【字体:打印

  4月11日,中建西南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勇在中建西南院总部会见了第八师石河子市党委书记、八师政委、石河子市人大主任董沂峰一行。双方就当前正在深化落地项目及未来深化战略合作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111.jpg

  陈勇在致辞中对董沂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第八师石河子市市委、市政府近年来给予中建西南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陈勇表示在“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背景下,“戈壁明珠”第八师石河子市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中心城市,面临转型升级的重大历史机遇。中建西南院在服务地方城市建设方面经验丰富,有着多个院地合作的成功经验,希望能够与第八师石河子在城乡规划、城市设计、建筑设计、全过程工程咨询、智慧城市、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

1.png

  董沂峰介绍了第八师石河子市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定位。对中建西南院悠久的企业历史和服务城市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

1234.png

  会上,院总规划师郑小明简要回顾了红山新区从重大项目选址、城市设计再到控规落地及市政道路的设计历程。设计三院总建筑师徐卫红介绍了石河子会展中心、体育公园和大剧院等系列建筑项目的设计推进情况。

  董沂峰高度肯定了西南院团队近一年多来的相关工作,对第八师石河子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

2.png

  陈勇表示中建西南院将积极履行央企使命,充分发挥中建西南院建筑全产业链优势,加强全方位合作。通过高质量推进石河子系列项目,积极参与第八师石河子市城市建设,努力为石河子市乃至新疆新时代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第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常委、副师长赵日强、八师总工程师张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文体广旅局、城管局、商务局相关领导同志;中建西南院副总经理陈一曦、总规划师郑小明,党政办公室、生产经营部、设计三院、市政院、规划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素材来源:设计三院)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