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发改委、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到中建西南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26
【字体:打印

  4月22日至23日,深圳市发改委投资处副处长尚漾波、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土地投资开发中心主任高辉、深圳市建筑工务署设计管理中心副主任邢云梁一行到中建西南院调研设计牵头工程总承包运行情况,中建西南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浩主持调研。

  彭浩对深圳市发改委、深圳市建筑工务署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建西南院基本情况和工程总承包业务开展情况。彭浩表示,中建西南院与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在高质量发展、创新建管模式研究、低能耗设计、新材料研发等诸多方面均有契合点,未来西南院会秉承打造精品、服务社会的理念,加大对深圳地区的资源投入,助力大湾区的高质量发展。

  尚漾波表示深圳的城市建设已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设计牵头工程总承包对于品质与投资的平衡具有积极意义,希望中建西南院加强与深圳市政府主管部门的合作,提高政府投资的性价比。高辉、邢云梁表示,本次座谈感受到了中建西南院的全产业链优势,欢迎中建西南院积极参与深圳市建筑工务署项目建设,携手为深圳城市建设提供更多高质量服务。

  座谈会后,调研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锦城湖酒店项目、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锦江院区项目、高新区体育中心项目及ICON·云端项目。

  深圳市发改委评审中心、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土地投资开发中心;中建西南院工程总承包事业部、深圳院工程总承包事业部、深圳院设计三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素材来源:深圳院工程总承包事业部)

111.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