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南院召开2021年海外疫情防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8
【字体:打印

  4月26日,中建西南院召开2021年海外疫情防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建集团第十次境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部署全院海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中建西南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蒋晓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国际事业部等有海外业务的相关部门负责人、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了各海外项目进展情况及疫情防控现状。

  蒋晓红向为海外疫情防控、业务发展作出贡献的干部员工表示感谢与慰问,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指出我院必须持续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海外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到:

  一是坚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部门要在院海外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的领导下,落实海外项目汇报机制及防疫物资储备工作。

  二是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各部门要稳妥有序安排境外人员回国,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回国报备、核酸检测和隔离工作。

  三是关心关爱海外一线员工。各部门要及时了解和回应海外员工及其家属相关诉求及困难。

  四是全力推进海外业务高质量发展。各部门要深刻认识项目履约管理的重要性,主动开拓海外新市场,努力打造让当地政府、业主和民众满意的优质工程。

  市政院、项管公司、人居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海外各项目现场负责人视频参会。(素材来源:国际事业部)

 1.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