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股份监事会主席、首席信息官石治平到中建西南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28
【字体:打印

  4月27日,中建股份监事会主席、首席信息官石治平到中建西南院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建西南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勇陪同调研。

  在信息化工作座谈交流会上,石治平听取了中建西南院总体情况汇报和信息化建设、数字设计创新、智慧园区等专项工作汇报。石治平表示,中建西南院创新优势明显、发展成效显著、企业形象优秀,在责任落实、引领创新、质量效益提升等方面工作都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在设计院中处于领先地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信息化大会相关安排部署和“136工程”各项任务,加快实现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石治平对中建西南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推动信息化工作落实。要深入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信息化技术在生产业务中的应用,坚持提质增效,赋能业务“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转型升级。二是聚焦需求,把握信息化未来方向。要立足设计院实际,抢抓建筑业发展新机遇,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加大数字化转型力度,大力推动数字设计升级、BIM数字化应用等项目,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三是固本培元,加强信息化人才培养引进。要持续培养信息化后备人才,加强与各类信息技术领域优势企业、院校的深度合作,创新人才发展的机制,完善人才保障政策,吸引更多高素质人才,不断夯实信息化建设基础。

  座谈交流开始前,石治平视察了中建滨湖设计总部项目,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石治平强调,建设过程中要严格贯彻安全生产责任制,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全力把项目打造成平安工程、绿色工程、精品工程。

  中建集团第二督导组成员;中建西南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蒋晓红,首席信息官白翔、总经理助理刘联华,党政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信息化管理部、数字创新设计研究中心、楼宇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微信图片_20210428181831.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