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南院 中建长江联合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讲座暨贯彻新发展理念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5-11
【字体:打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深入开展“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实践活动,5月7日,中建西南院、中建长江联合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讲座暨贯彻新发展理念专题党课。中建西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建长江党工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讲授专题党课,四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中共四川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新同志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中建西南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勇主持党课和讲座并作会议总结。

  龙卫国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强调要坚持“关键少数”与“绝大多数”相结合、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解决思想问题与实际问题相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他指出,新发展理念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发展理念的历史脉络、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的丰富内涵,时刻对表对标党中央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聚焦集团“一创五强 ”战略目标和“166”战略举措,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讲座环节,李新以《习近平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为题做辅导报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并结合四川省情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必须深刻把握的重点。

  陈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是“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实践活动的启动部署会,各级党组织要紧密围绕“学党史、庆百年、创一流”主题活动各项重点任务,逐项推进、落实落细。要深入开展“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实践活动,党支部书记带头讲好专题党课。要更加精准深化改革、推动创新,切实将新发展理念体现到改革发展各方面各环节,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答卷。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讲座暨贯彻新发展理念专题党课设1个主会场、48个分会场,中建西南院、中建长江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支委、全体党员共1300余人参加会议。(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1.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