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设计集团到中建西南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05-20
【字体:打印

  5月20日,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直营总部)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维勇一行到中建西南院调研交流,中建西南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蒋晓红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交流会。

  蒋晓红对赵维勇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建设计集团给与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赵维勇对中建西南院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双方同属中建集团,在多个方面具有合作空间,愿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为“一创五强”目标作出贡献。随后,双方围绕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管理、科技创新激励机制、知识产权管理、科技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技术管理、EPC 项目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直营总部)党委委员、总建筑师薛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建西南院院专务白翔、人力资源部、科技部、工程总承包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IMG_1233.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