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南院召开2021年度BIM正向设计推进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7
【字体:打印

  5月26日,中建西南院召开2021年度BIM正向设计推进会第二次会议,进一步落实集团“中建136工程”工作部署,贯彻院2021年董事长和总经理关于加快我院数字化转型的讲话精神。院党委委员、首席信息官白翔出席会议。

  会上,设计十二院分享了BIM正向设计推进工作经验,BIM专委会解读了行业主要BIM奖项的评价关键点,信息化管理部通报了本阶段全院BIM正向设计工作的抽查结果。会议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生产部门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自觉落实过程管控,不仅要确保完成年度目标,更要在提质创效上多探索。

  院BIM正向设计推动工作组成员、相关生产部门BIM行政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区域院BIM相关人员在视频分会场参会。(素材来源:信息化管理部)

1.pn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