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卫国、陈勇带班检查在蓉重点项目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3
【字体:打印

8月12日,中建西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勇带队前往新津区中建·望津城项目和青白江区中建·凤凰湖畔项目,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1.jpg

在项目现场,龙卫国、陈勇一行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实地检查了安全责任制落实、危大工程管理、安全防护设施设置、防疫防汛物资储备等工作,仔细了解施工现场、办公区、生活区等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及后勤管理人员疫苗接种、核酸检测情况,叮嘱大家注意防暑、做好防护,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在项目检查过程中,龙卫国、陈勇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意义。当前全国疫情出现反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各单位和项目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集团党组的有关工作部署,深刻认识企业所肩负的职责使命,坚持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和头等大事,确保疫情防控不出问题,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可控,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要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抓牢抓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各单位和项目部要紧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人员,查找薄弱环节,认真执行各项防疫措施,持续做好室内清洁、通风、消毒等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全面落实狠抓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安排部署,对照院安全责任清单和安全工作清单,密切关注暴雨等极端天气影响,完善防汛预案、配齐防汛物资,加强防汛演练、强化应急值守,严格落实防倒灌、防坍塌等各项措施,确保汛期生产安全平稳。

要强化责任落实,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各单位和项目部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自觉扛起主体责任,强化监督指导,压紧压实各区域、各环节、各岗位防控责任,监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开展汛期安全检查,层层落实领导人员安全带班制度,加强对项目汛期安全工作的督促检查,坚持查问题、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夯实安全生产根基。

中建西南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健,彭浩,陈一曦,总经理助理刘联华;党政办公室、安全生产管理部、投资事业部、工程总承包事业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中建·望津城项目

3.jpg

中建·望津城由中建西南院与新津城投公司合作开发,由中建西南院控股并操盘。项目占地约100亩,总建筑面积约18.78万平方米,由办公楼,创意商业、沿街商业、住宅四部分组成。项目位于天府明珠公园旁,周边有泡桐树小学新津校区、新津中医医院、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新津分院等优质配套,同时近骑龙湖公园、新津斑竹林等生态资源。项目建成后,将以疏密有致、大开大阖的整体空间形态,为城市呈现一个优质环境的宜业、宜居的综合性社区。 

中建·凤凰湖畔项目 

4.jpg

中建·凤凰湖畔由中建西南院与青白江国投合作开发,由中建西南院全资子公司成都华府锦城中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控股及操盘。项目占地约35.68亩,总建筑面积约10.12万平方米。项目位于青白江区重点打造的凤凰新城片区,紧邻凤凰湖湿地公园,距青白江区政府3.8公里,距规划的轨道交通S1号线约1公里(以相关政府部门公示信息为准)。项目教育资源优势突出,周边2公里范围内拥有大弯小学红旗分校、大弯中学等品牌优秀学校及多家幼儿园,拥有完备的高质量全学龄教育资源。 (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