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勇会见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吕芙蓉

发布日期:2021-09-10
【字体:打印

  9月9日,中建西南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勇在中建西南院总部会见了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吕芙蓉,双方就深化合作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陈勇对吕芙蓉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他表示,近年来,中建西南院在四川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打造了系列精品工程,实现了快速发展。希望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吕芙蓉对中建西南院服务城市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她指出,当前,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正在加快推进新办公区装饰装修工程,希望中建西南院发挥技术优势,加大对项目的支持力度,助力打造精品工程。

  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强华,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中建西南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浩,党政办公室、生产经营部、中建咨询、建筑装饰所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交流。(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1111.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