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10
【字体: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中建西南院十一届团委工作成效,全面部署下一阶段共青团工作,选举产生中建西南院第十二届团委,9月10日,共青团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中建西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中建集团党建工作部副主任、团委副书记惠乐怡,四川省国资委党建工作处副处长罗文权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建西南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鲁小兵出席会议。

1.jpg

  会上,院团委负责人做了题为《高举团旗跟党走 不负韶华建新功 为建设世界一流设计企业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院十一次团代会以来,院团委在政治建团、服务大局、培养青年、筑底强基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新一届共青团工作进行了部署。新一届团委将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服务大局为主线,以青年需求为导向,以激发活力为目标,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西南院建设世界一流设计企业而努力奋斗。

2.jpg

  罗文权代表四川省企业团工委向团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肯定了西南院十一届团委工作成果,希望全体代表认真参选,切实把组织意图和青年民意有机结合;严格履行各项程序,确保结果公正公平;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本次换届风清气正。希望新一届团委在院党委领导下,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青年,为建设世界一流设计企业贡献更多更大的青春力量。

4.jpg

  惠乐怡代表中建集团团委对团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肯定了西南院团委工作成果,并希望广大团员和新一届团委做到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切实强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党建带团建”,看齐全面从严治党高标准,全方位加强自身建设;坚实锤炼本领,承担历史使命,学本领,落实践,奋斗于“一创五强”,实现青春价值。

3.jpg

  龙卫国肯定了西南院团委和青年对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对做好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要从奠定企业未来发展基础的战略高度,切实加强对青年工作的领导。全院各部门、各单位要认识做好青年工作的重要意义,拿出更高站位、更大决心、更实举措,切实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和支持,全力当好优秀青年人才成长、成才、成功道路上的坚强后盾。

  二是要以担当历史重任的思想自觉,不断创造辉煌的青春业绩。全院广大青年职工要以企业改革发展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为榜样,紧紧围绕国家战略所需、企业中心大局贡献聪明才智,努力在千磨万击中练就过硬本领,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不断书写精彩人生,创造辉煌业绩。

  三是要以继往开来的工作态度,奋力开创青年工作新局面。新一届团委要继往开来、继续努力,坚持把思想政治引领放在首位,把服务青年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团组织自身建设作为根本保障,进一步将全院青年员工引导好、组织好,为院生产经营各项工作贡献更大青春力量。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建西南院十一届团委工作报告,严格依照团章和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中建西南院十二届团委委员。在随后召开的中建西南院十二届团委一次会议上,选举严一云为书记,陈序、卫长琛为副书记。

  中建集团团委、在蓉兄弟单位团委相关负责人;中建西南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十一届团委委员、各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出席会议。(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