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南院在中建集团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21-09-28
【字体:打印

  9月23日,中建集团召开改革三年行动2021年度第八次工作推进会暨科技创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集团“十四五”科学与技术专项规划编制、重大科技专项策划、科技研发平台布局、“双碳”行动计划方案等专项汇报。周乃翔就高质量推进集团科技创新工作发表讲话,强调要把牢新时期科技创新工作的正确方向,加快关键领域重点任务攻关,全面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打造良好的科技创新生态,推动集团“科技创新专项行动”和“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向纵深迈进。

  会上,作为三家二级子企业代表之一,中建西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以《发挥设计院优势,争做产业链链长》为题,分享了西南院在科技成果转化领域的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效。

  近年来,西南院深入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积极发挥设计院在需求提出、技术支撑、创新组织、推广应用等方面的优势,坚持以顶层设计“聚势”,以人才优势“固本”,以平台建设“强基”,以协同创新“赋能”,绿色墙材率先示范应用,环保涂料取得积极突破,节能设备加快投产步伐,数字技术迅速打开市场,产品产业化业务取得了显著成效。

  龙卫国表示,科技是企业未来发展的关键变量。启航“十四五”,西南院将坚决落实集团党组部署,积极发挥设计院创新优势,聚焦绿色低碳领域,聚焦行业发展痛点难点,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集团改革三年行动领导小组成员、科技创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总部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中建西南院分管负责人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视频分会场参会。 (素材来源:企业策划与管理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