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卫国、陈勇赴河南短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3
【字体: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央企使命,10月12日-13日,中建西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勇一行赴河南短期工作,开展区域化调研座谈,指导河南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重大项目工程回访,拜会主要合作伙伴。

1.jpg


  在河南院座谈会上,龙卫国、陈勇听取了河南院改革发展情况汇报,对广大干部职工在今年抗击疫情和洪灾期间的积极表现表示充分肯定并致以亲切问候,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握郑州及河南的发展机遇,发挥专业优势,承担央企使命,以更加主动积极的作为,为构建区域城乡发展新格局、高质量高标准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2.jpg

  龙卫国对河南院未来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国企党建工作会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二是要坚持融入发展大局。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着力发挥设计前端优势,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以原创方案打造更多高端项目,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坚持拓展重点市场。要依托西南院全产业链优势,做好与中建兄弟单位的经营与技术互动,深耕郑州本地市场,积极向洛阳等周边重点城市拓展,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四是要坚持做好员工关怀。大力弘扬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员工急难愁盼问题,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极端天气应急预案,始终把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

微信图片_20211014112109.jpg

  根据院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委委员联系区域党建工作制度相关安排,陈勇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河南院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要求河南院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

3.jpg

  陈勇强调,落实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要深植创新理念,在园区、医院、文博建筑等领域提升原创能力,形成竞争优势;要深植协调理念,维护好老业主,开拓新业主,不断完善市场布局;要深植绿色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深植开放理念,加大与顶尖设计机构之间的技术人才交流,不断提升自身实力水平和市场竞争力;要深植共享理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更多更实举措服务职工群众,凝聚更大发展合力。

4.jpg

  在豫期间,龙卫国、陈勇一行亲切慰问河南院员工,开展郑州奥体中心项目回访;拜会了郑州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万永生、洛阳城投集团天健资产公司党委书记石银江、洛阳市规划院董事长曹红普等合作伙伴,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创双赢,携手助力郑州及沿黄城市群建设展开深入交流。

7.jpg

8.jpg

  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一曦,党政办公室、设计三院、河南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及座谈。 (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6.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