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南院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8
【字体:打印

  10月18日,中建西南院第一届第一次董事会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事陈勇,外部董事孙维才、刘宏昌、史先刚、周建忠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20120100.jpg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中建西南院董事会工作规则>的议案》、《关于<中建西南院总经理办公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中建西南院董事会办事机构的议案》、《关于聘任中建西南院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等5项议案。各位董事围绕议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11020120104.jpg

  龙卫国再次诚挚欢迎四位外部董事加入中建西南院董事会。他表示,此次董事会的召开标志着中建西南院实行“外部董事占多数”的董事会机制正式运行,这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落实中建集团党组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董事会建设,积极发挥董事会“定战略、作决策、防风险”的重要作用,深度融入企业经营发展、改革兴业全过程,确保“十四五”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见效,为中建西南院高质量发展献策献力,为集团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做出贡献。

  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