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南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1-10-22
【字体: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建集团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精神,研究部署全院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院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0月22日,中建西南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中建西南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勇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健主持会议。

1.jpg

  会议传达了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单广袖10月22日在中建集团疫情防控视频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北京院、海南院、遵义院、湖南院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

2.jpg

  为进一步抓实抓细全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陈勇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是当前重要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思想上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大意,严格落实集团和院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按照属地政府要求和疫情防控指南,从严抓好防控措施。二是要完善风险应对,抓细抓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规定,减少差旅频次,严控会议规模。督促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入院做好测温、验码等工作。密切监测重点岗位的健康状况,确保不留死角。三是要完善应急预案,提高重点区域应急能力。分支机构所在城市有疫情的,要时刻提高警惕,按集团要求启动应急管理,有特殊情况立即报告。坚决落实“四方责任”,全面细化防控措施。及时关注疾控部门要求,确保应急响应体系有效运行。

  各生产院、子公司、区域院负责人在视频分会场参会。 (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