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勇会见云南建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吕兵

发布日期:2021-10-28
【字体:打印

  10月28日,中建西南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勇在中建西南院总部会见了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吕兵,双方就深化合作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1.jpg

  陈勇对吕兵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云南建投集团长期给与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建西南院十分重视云南市场的开拓,先后打造了昆华国际医院、云南省肿瘤医院、西双版纳机场等一大批标志性项目。建投集团作为云南建设投资领域的龙头企业,希望在“十四五”期间,双方积极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在工程建设领域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吕兵对西南院的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介绍了云南建投集团发展情况。他指出,云南建投目前正在全面融入国家和云南省发展战略,着力构建高质量跨越发展格局。中建西南院企业历史悠久、技术优势突出,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乡村振兴、保障性租赁住房方面有很大合作空间,希望与中建西南院携手合作,推动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云南建投集团副总经理刘金荣,总承包公司、省外事业部、四公司相关负责人;中建西南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一曦,生产经营部、设计六院、总承包公司、云南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