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南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1-11-03
【字体:打印

  为从严从紧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和重大节点工作,全力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营造安全稳定的工作局面,11月3日,中建西南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勇出席会议传达中建集团党组有关会议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健主持会议。

1.jpg

  龙卫国在讲话中指出,疫情防控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大局,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毫不松懈抓好各项工作,把具体的管理措施落到实处,严密筑牢疫情防线。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龙卫国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是要深刻认识当前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秋冬季是呼吸道疾病高发期,对疫情“早发现,早报告”十分不利。本轮疫情已波及包括成渝地区在内的多个省区市,各单位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坚持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和做好局部应急处置相结合,压实各级防控责任,确保不发生疫情。

  二是要从严从细从实抓好重点工作。要密切关注各地疫情发布信息,及时做好相关风险人员排查;要全面提高风险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精准加强各类场所管控,做好测温、查码、消杀等防控工作,确保不留死角、无一遗漏;要减少人员聚集,督促全员落实疫情防控个体责任;要保持应急体系激活状态,出现疫情立即启动,坚决果断处置;要积极接种新冠疫苗,进一步筑牢群体免疫屏障。

  三是要全力以赴做好首都地区相关工作。在京机构和项目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坚决落实“四方责任”,认真落实北京市及集团疫情防控要求,全面细化疫情防控管理措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北京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大型会议活动、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会上,陈勇传达了集团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院当前及下一阶段重要节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2.jpg

  院领导、在蓉各部门、子公司、代管单位第一责任人在主会场参会,各部门分管负责人、常驻区域院第一责任人在视频分会场参会。 (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