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南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9
【字体:打印

  11月18日,中建西南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建西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主持会议。

1.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全面、深刻、系统、科学地总结了党的百年历史成就及其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形成的又一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凝聚全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院上下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决议》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十四五”战略规划、推动世界一流企业建设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在新征程上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答卷。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扎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全院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通过“第一议题”、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方式,原原本本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要强化宣传引导,统筹线上线下,用好媒体阵地、智慧党建角等载体,阐释好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展示好各级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全力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重点与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奋力完成年度目标、精心谋划明年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和贯穿到改革发展各方面、全过程。

  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