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对中建西南院2021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六个专项行动”落实情况开展现场考评

发布日期:2021-12-13
【字体:打印

  为持续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升党建质量,根据中建集团党组部署安排,12月13日,中建集团2021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六个专项行动”考核评价第四考评组到中建西南院进行现场考评,第四考评组组长牟铭,中建西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出席考评进场会并讲话。

1.jpg

  牟铭指出,党的十八大特别是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以来,中央企业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集团党组近年来不断完善党建责任管理考核机制,着力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企业改革发展筑牢坚强保障。本次检查将通过检查资料、交流访谈、开展满意度测评等方式,了解掌握西南院推进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整体情况。

2.jpg

  龙卫国对考评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龙卫国指出,2021年中建西南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集团党组坚强领导下,坚持党建引领、强根铸魂,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始终做到心怀“国之大者”,学深悟透“第一议题”;落实“两个责任”,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聚焦“六专行动”,纵深推进改革各项任务,在党建基础工作、服务国家战略、繁荣建筑创作、科研人才队伍、创新业务发展等方面取得新成效,助力世界一流企业建设开创新局面。

3.jpg

  考评期间,考评小组将对照2021年度现场考评备查材料清单,对中建西南院2021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六个专项行动”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情况“回头看”情况进行考评打分,并开展交流访谈,了解各部分工作履职情况,开展员工对党建工作的满意度测评。

  中建集团第四考评组全体成员;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鲁小兵,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一曦,党政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纪检监督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