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南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1
【字体:打印

  1月21日,中建西南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安排。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勇主持会议。

1.jpg

  龙卫国在讲话中,从四个方面总结了中建西南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一是高标准、严要求,精心部署形成坚强保障。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巡回指导组,对全院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进行全程指导,确保了各项要求一贯到底。二是学党史、悟思想,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指定教材,坚持全面系统学、示范引领学、创新方式学,实现了1500余名党员全覆盖。三是办实事、暖人心,用心用情服务广大群众。聚焦“15+X”,积极做到服务职工群众“有广度”,助力乡村振兴“有力度”,保障惠民工程“有效度”,重点办好了100余项民生实事。四是聚力量、开新局,企业发展再上历史台阶。坚持不懈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全院主要经营指标实现逆势增长。

2.jpg

  龙卫国强调,要持续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做到“五个走在前、作表率”:一是在强化科学理论武装方面走在前、作表率;二是在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方面走在前、作表率;三是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方面走在前、作表率;四是在用心服务人民群众方面走在前、作表率;五是在推动更高质量发展方面走在前、作表率。

  院党委委员在主会场参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级党组织书记、委员、党务工作人员在46个视频分会场参会。(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