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南院召开“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字体: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中央全面节约战略和集团“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部署,1月21日,中建西南院召开“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部署会,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勇主持会议。

3.jpg

  龙卫国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是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集团工作部署的内在要求,是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必由之路,是持续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全院要把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精神,与集团“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贯通融合,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优化任务举措,全面营造厉行节约、艰苦奋斗的浓厚氛围,多措并举降本增效,持续提升企业竞争力。

2.jpg

  对下一步工作开展,龙卫国强调,要关注重点任务,强化责任目标,一体谋划实施,让节约意识深入人心,勤俭作风成为常态,降本节支取得实效,确保完成年度费用压降量化目标。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作用,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带领全员积极主动参与。要加强宣传引导,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及时展现各部门务实举措和行动成效,大力营造勤俭办企的良好氛围。

  院党委委员在主会场参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级党组织书记、委员、党务工作人员在46个视频分会场参会。(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