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勇会见市政西北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初黎明

发布日期:2022-05-27
【字体:打印

  5月27日,中建西南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勇在中建西南院总部会见市政西北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初黎明,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展开座谈交流。

ba0850b36e75898a32ccb9b26c1bca7b.png

  陈勇对初黎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政西北院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市政西北院是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领军者,也是集团勘察设计板块的重要生力军,技术领先、管理精细、实力雄厚,近年来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绩。西南院和市政西北院同为中建集团旗下的设计子企业,根脉相系、使命相同、情感相通。希望双方能在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在工程总承包、数字化转型、投资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一起翻开高质量协同发展的新篇章。

  初黎明对中建西南院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市政西北院的发展规划和战略布局。他表示,西南院历史底蕴深厚、技术实力雄厚、发展势头强劲,在专业化、区域化、创新业务等方面走在了行业前列,相关经验值得学习借鉴。立足新发展阶段,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交流合作,积极为中建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陈勇陪同初黎明一行参观了中建西南院科技创新成果展。

f6a35d20816b5c5b430f7146f7753b34.jpg

  市政西北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栋,企业策划与管理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投资部、西南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中建西南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浩,党政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生产经营部、投资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