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勇调研检查在蓉重点项目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2
【字体:打印

  6月12日,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勇带队前往四川大学华西连廊工程项目、前沿医学研究中心项目,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陈勇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建集团有关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通知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如履薄冰的紧迫感不折不扣落实管理措施。院副总经理粟向民、安全总监游江、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和工程总承包事业部有关人员参加检查。

a2f6319978d2ca3c447493dbba4caa76.jpg

  在项目建设现场,陈勇实地察看当前建设进展,认真检查项目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重大危险源管控情况、“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仔细询问项目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项目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aa6e0b2b5e2ce2464c2c3a20968088f3.jpg

  陈勇强调:要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保障建设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打造精品工程。要不留盲区深入落实安全责任,严格贯彻有关安全生产的通知要求,杜绝形式主义,详细制定安全生产措施方案,有针对性地列出安全生产举措,做到投入到位、培训到位、检查到位、应急到位,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对照中建集团《工程项目疫情防控工作指南》,严格执行项目封闭管理,摸排人员健康和行程状况,弥补防疫管理欠缺,推进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加强针疫苗“应接尽接”,坚决避免聚集性疫情。要推进项目高质量履约,主动对接业主需求,优化设计方案,坚持精细施工,强化质量管控,统筹进度安排,做实做细应急保障方案,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不断提升中建西南院品牌形象。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