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卫国会见中海物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张贵清

发布日期:2022-10-20
【字体:打印

  10月20日,中建西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在中建西南院总部会见中海物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张贵清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1b90a3fa12a60f322c43fc17cd8a3c1a.jpg

  龙卫国对张贵清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建西南院企业发展情况。龙卫国表示,中海物业作为知名物业管理服务提供商,业务遍及港澳及内地众多城市,具有丰富的管理服务经验,代表着行业一流水平。中建西南院与中海物业同属中建集团,根脉相连、情感相通、目标一致,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以本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基础设施运营及物业服务等领域拓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空间,积极为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09dcf1f31483df440ea2459222c6bf3.jpg

  张贵清对中建西南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海物业的发展历史、业务板块与发展战略等情况。他表示,中建西南院企业历史悠久、发展成绩卓越,设计、投资、总包等全产业链经营模式走在了行业前列。在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的征程上,中海物业与中建西南院合作基础扎实、合作空间巨大、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资源互补、协同联动,全面开展多业态多形式合作,拓展更多“幸福空间”,共同翻开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崭新篇章。

8d4b9dfc3c33e66ed67efe925b27dbd3.jpg

  中海地产成都公司、中海物业成都公司相关负责人;中建西南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联华,党政办公室、置业发展公司、科创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