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勇拜会中国航油西南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戴钧

发布日期:2022-11-01
【字体: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科技创新赋能产业发展,11月1日,中建西南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勇拜会中国航空油料有限责任公司西南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戴钧,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创新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ebd7ee32abe37cdc491d269cd589cfa9.png

  戴钧对陈勇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航油西南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建西南院实力雄厚、业绩突出,是行业数字化、绿色化转型发展的“排头兵”。中国航油西南公司和中建西南院同为中央企业,肩负完成国家战略目标的重大使命,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契机,深化在绿色技术、机场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合作,翻开打造合作典范、共创发展双赢的崭新篇章。

  陈勇对戴钧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公司沿革、业务布局、科技成果转化等几个方面介绍了中建西南院基本情况。陈勇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把发展质量摆在更突出的位置,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中建西南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力打造更多具有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产品,希望双方在绿色低碳发展、节能技术开发运用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优势互补,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中国航油西南公司党委委员、安全总监李鹤,总经理助理孙博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建西南院科技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素材来源:科技公司)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