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南院中标广州太平金融大厦幕墙专项顾问服务项目

发布日期:2019-12-30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西南院中标广州太平金融大厦项目,获得项目幕墙专项顾问服务权。

  该项目位于广州国际金融城起步区,总容积率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建筑高度约230米,规划用作商业写字楼,是广州国际金融城矗立的一座超高层新地标。


  在投标过程中,技术团队针对项目的工作难点及重点进行了精准的分析,制定了项目全过程顾问咨询服务的计划方案,同时在设计质量、成本、进度等各方面要素制定了可靠的保证措施,获得业主与专家的一致好评。(建筑幕墙设计所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