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南院召开数字设计云平台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06-03
【字体:打印

  6月1日,中建西南院召开数字设计云平台发布会,正式发布新一代的协同设计平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勇,副总经理蒋晓红、院总工程师吴小宾,首席信息官、专务白翔出席发布会。

11.jpg

  副总经理蒋晓红在开场发言中指出中建西南院要响应“数字中国”和“网络强国”的国家数字化战略,落实“中建136工程”的各项工作,切实推动生产数字化建设,加快BIM数字化示范应用项目的推进,助力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大家回顾了我院协同设计历史,由白翔介绍了中建西南院“数字设计解决方案”的整体框架,通报了我院设计咨询主营业务全数字化设计和相关数字化管理的发展规划,以及实施路径和目标。

22.jpg

  随后,出席院领导共同参与发布仪式,并宣布中建西南院“数字设计云平台”正式发布和启动上线。数字设计云平台是数字设计解决方案中的核心业务平台,支持设计项目的全过程数字化、二三维一体化设计,是我院第一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数字化平台。平台的上线标志着我院的数字设计进入了一个新的征程。

  发布仪式结束后,院副总工程师陈荣峰以及来自各生产部门的青年设计师代表在数字技术创新应用方面做了精彩的分享和研讨。

33.jpg

  会议最后环节,陈勇为EASY BIM研发团队颁发“数字设计创新奖”,以表彰团队成员在利用数字研发提升设计效率方面做出的贡献。

  院副总、生产部门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本次发布会。(素材来源:信息化管理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