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南院召开广东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1-06-03
【字体:打印

  近期广东局部爆发疫情,为指导广东分支机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6月3日,中建西南院组织召开广东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健主持会议并讲话。

11.jpg

  视频会上,广东院、深圳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疫苗接种情况和应急物资储备。其中,广东院位于疫情相对严重的广州地区,89名员工均已完成核酸检测,目前正采取居家办公、班子成员值班、办公场所消毒等措施,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疫办传达了集团对广东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并对相关文件进行了通报,强调要绷紧绷牢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不出问题。

  在听取广东疫情防控情况后,周健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强调要加大动员力度,在当地疫苗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快组织员工自愿接种疫苗;要认真配合当地政府主管部门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宣贯,引导员工做好个人防护;要积极对接业主,尽量采取线上的方式沟通工作,减少疫情对生产业务的冲击。

IMG_1426.jpg

  防疫办负责人,广东院、深圳院班子成员及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