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勇会见中建二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建民

发布日期:2021-06-03
【字体:打印

  6月3日,中建西南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勇在中建西南院总部会见中建二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建民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发展深入交流。

  陈勇对刘建民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建西南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设计咨询、总承包、投资三大板块发展情况,回顾了与中建二局的合作历程。刘建民对中建西南院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建二局企业情况,他表示,双方在局院联动方面具有广阔合作空间,愿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随后,双方围绕工程项目合作、开发项目设计、局院联动、规划与城市设计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希望在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指引下,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推动双方合作持续向更高水平迈进,共同为“一创五强”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中建二局西南公司、四川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中建西南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一曦,党政办公室、生产经营部、设计八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11.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