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勇拜会大兴区委书记王有国

发布日期:2024-04-02
【字体:打印

  4月1日,中建西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勇赴北京拜会北京市大兴区委书记王有国,双方就深化政企合作开展座谈交流。大兴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翟杨,中建二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魏德胜,中建西南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鸣参加会议。

  王有国对陈勇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大兴区的基本情况与发展规划。他表示,大兴区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科技创新引领区、城乡发展深化改革先行区、首都国际交往新门户的“三区一门户”,正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希望中建西南院与大兴区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扩大合作成效,携手开创政企合作新篇章、构建共赢发展新局面。大兴区委区政府将一步优化发展环境,积极为企业在当地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陈勇对大兴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大兴区资源禀赋优良、营商环境优越、产业优势明显,与中建西南院转型发展趋势高度契合。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建立沟通交流机制,深化全方位、多领域合作。中建西南院将充分发挥技术、人才、资金等优势,在绿色建筑、智慧城市、城市更新和运营等方面担当作为,全面服务城乡建设、投资开发、产业发展,助力新大兴新国门高水平建设。

  大兴区委办、国资委、住建委、规自分局、投促中心、产促中心、新航城公司、大兴城建、黄村镇相关负责人;中建二局副总经理吴小春,安装公司、投资公司、中建玖合相关负责人;中建西南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联华,党政办公室、市场与履约管理部、设计八院、规划院、城市中心相关负责人;中建融合设计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