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南院与广安市举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4-07
【字体:打印

  4月7日,中建西南院与广安市举行交流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广安市委书记张彤,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波,中建集团副总工程师、中建西南院总工程师龙卫国,中建西南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鸣出席会议。

image.png

  张彤指出,当前广安正认真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同城融圈首位战略,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打造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加快向高质量发展前沿迈进。中建西南院作为央企大院,发展势头强劲、品牌优势显著,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加快推进既有合作项目,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携手翻开合作共赢新篇章。广安市将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助力打造政企合作新典范。

  龙卫国对张彤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广安是小平家乡、川渝前沿,中建集团高度重视、长期参与广安城市建设,双方合作历史悠久、友谊深厚。下一步,我们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广安市发展战略,积极发挥全产业链优势,与广安开展全方位、多层次、高水平的合作,为广安市“双圈”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吴鸣对广安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改革历程和发展思路。他表示,中建西南院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大型公共建筑设计优势,在高等教育、机场建筑等领域拓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空间,落地更多精品项目,推动川渝教育协同发展试验区建设,打造同城融圈交通强市,助力广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广安市委常委、秘书长胡彦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泽斌,市委副秘书长李晓瑜,市自规局、教体局、驻成都办事处、广安发展建设集团相关负责人;中建西南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一曦,总建筑师刘艺,市场与履约管理部、设计八院、中建咨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