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院

发布日期:2019-12-31
【字体:打印

部门简介  

  中建西南院雄安院成立于2017年,是雄安新区第一家率先成立的设计院,是中建西南院深化区域化的重要战略布局。雄安院集中院各种优势资源,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立足于打造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探索创造人类发展的未来之城。雄安院是中建西南院在京津冀区域的服务窗口,发展至今,专业涵盖规划、建筑、景观、结构、给排水、电气、暖通、市政等。

代表作品

  文津俱乐部活动大楼工程;雄安新区安新中学教学楼、宿舍楼工程;天津华录未来科技产业园、天津市葛沽市民服务中心项目、中国建筑技术中心大楼、济南章丘白泉古村商业街区项目等。

领导成员

  院   长:刘  珂

  常务副院长:李  博

  院长助理:查星任

  总建筑师:刘小东

  总工程师:付刊林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容城县奥威路49号

  电话:0312-5678806

  邮箱:cswadi_xafy@163.com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