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卫国拜会遂宁市委书记李江

发布日期:2021-08-19
【字体: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推动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8月18日,中建西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建长江党工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拜会遂宁市委书记李江。双方围绕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进一步拓展政企合作空间、加快在遂项目投资建设、助力遂宁优化提升城市规划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1.jpg

  李江对龙卫国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建西南院长期以来参与遂宁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李江表示,规划设计在城市建设中具有引领作用,合理的规划就是城市的宝贵财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的实施,对城市建设带来了机遇,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中建西南院、中建长江继续发挥央企平台优势、人才技术优势,积极推动遂宁城市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双方合作实现新跨越。

2.jpg

  龙卫国对遂宁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在遂宁承建的重点工程情况。龙卫国表示,中建西南院与遂宁市的合作源远流长,十年来签订了三轮合作协议,取得了良好成效。作为在川央企,中建西南院、中建长江将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全产业链优势,深化在城乡规划、旧城风貌改造、人才培养、决策咨询等领域的合作,为遂宁打造联动成渝的重要门户枢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遂期间,龙卫国一行还与遂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会英座谈,双方就进一步落实地企战略合作,助力双城经济圈建设,实现共赢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遂宁市委副书记景临,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京东,经济合作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中建西南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浩,中建长江党工委委员、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周中原,中建西南院党政办公室、设计五院、工程总承包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