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勇拜会中国移动国际信息港总经理韩凤仪

发布日期:2021-09-16
【字体:打印

9月15日,中建西南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勇在北京拜会中国移动国际信息港总经理韩凤仪,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陈1.png

陈勇对中国移动国际信息港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西南院的经营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建西南院将持续履行央企大院责任,充分发挥在产业园区、绿色建筑、数字设计方面等方面的设计优势,着力将中国移动(雄安)智慧城市科创中心项目打造为国际一流的现代化产业园区,实现双方合作关系的持续向好发展。

韩凤仪对陈勇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西南院在中国移动(雄安)智慧城市科创中心近期的工作成效表示赞赏。他表示,双方在智慧楼宇、智慧园区等多个方面具有合作空间,愿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打造智慧园区标杆典范。

陈2.png

中国移动信息港中心副总经理田玉峰为陈勇讲解了信息港中心的基本情况、国际信息港园区规划及建设概况。

中国移动信息港中心工程管理一部、二部;中建西南院北京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北京院)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