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卫国、陈勇赴苏州出席相关活动并调研子企业

发布日期:2021-09-30
【字体: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央企使命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建设,9月29日-30日,中建西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勇一行赴苏州出席相关活动并调研子企业。

1.jpg

  29日上午,龙卫国、陈勇出席中建集团与苏州市央地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苏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庆文,中建股份副总裁黄克斯等领导莅临相关活动。随后,龙卫国、陈勇应邀出席中建国际建设有限公司总部落户苏州启动仪式。

2.jpg

  在苏州期间,龙卫国、陈勇还分别拜会了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虎丘区委书记毛伟,吴中区委书记、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丁立新等领导,就进一步加强院地合作,发挥设计院优势,助力苏州城市建设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多项共识。

3.jpg

  在子企业座谈会上,在苏子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工作汇报。龙卫国、陈勇对苏州子企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各子企业牢牢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机遇,立足专业优势,打造高端品牌;用好中建平台,深化政企合作,助力长三角发展,为实现中建西南院“1371”战略目标和中建集团“一创五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4.jpg

  龙卫国对在苏子企业未来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优势,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历史大格局、大视野、大目标,努力为政府和业主创造更大价值;二是要深化政企合作,做好高端对接,打造一批高端项目、精品项目、样板项目,全力提供更多具有行业引领性的服务;三是要做好员工关怀,积极加强团队建设,做好人才引进、培养、关怀工作,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的综合实力,对高质量发展形成有力支撑。

5.jpg

  陈勇指出,在苏子企业要重视资质问题,积极与属地政府进行良性互动,加大市政资质的获取力度;要整合优势资源,依托西南院强大的人才优势、技术优势,优质服务、严格履约,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推动数字化转型,把握好苏州创新发展的区位优势,拥抱新经济浪潮,打造数字化发展生态链;要着眼长远发展,树立远大目标,以项目树口碑,不断提升在华东地区影响力。

6.jpg

  中建西南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一曦,党政办公室、设计一院、轨交院、中建咨询公司、在苏子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及座谈会。 (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