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卫国、陈勇赴安徽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2
【字体: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央企使命,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建设,10月11日,中建西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勇一行赴安徽院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员工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11012091648.jpg

  座谈会上,安徽院负责人进行了工作汇报,员工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龙卫国、陈勇对安徽院的发展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安徽院全体干部职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工作放在长三角坐标系中来谋划推进,立足专业优势,积极承担使命,努力打造更多精品项目,不断扩大中建西南院在长三角地区的品牌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211012091710.jpg

  龙卫国对安徽院未来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扎实开展“回头看”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注重经营布局。坚持以更高定位、更实举措深耕华东市场,着力打造高端项目、精品项目,以好的设计质量和后期服务质量,不断拓展区域影响力。三是要树立全局意识。坚持以“一盘棋”发展思维整合优势资源,加强与代管院、中心工作室、中建兄弟单位的互动,做好经营与技术的互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力建设和弘扬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拿出更多举措关心、关爱员工,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凝聚高质量发展合力。

微信图片_20211012091706.jpg

  陈勇在讲话中指出,安徽院要把握合肥发展机遇,精准定位发展战略,优化区域布局和资源配置,大力提升人均产值,推动“十四五”期间的高质量发展;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树立创新意识,加大创新力度,提高方案原创能力和业务占比;要推动数字化转型,加快BIM正向设计在生产业务中的应用,大力破解行业发展难题;要依托西南院一体化产业链优势,推动业务往前端走,往高端走,持续提升产品服务价值,尽快形成在前端规划、策划方面的优势。 

微信图片_20211012091729.jpg

  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一曦,党政办公室、设计四院、安徽院相关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参加调研和座谈。 (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