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南院与成都市金牛区举行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11
【字体:打印

  为积极承担央企使命责任,助力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5月11日,中建西南院与成都市金牛区在中建西南院总部举行工作座谈会,成都市金牛区委书记周德强,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黄智太,中建西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勇出席座谈。

8391e41bec6ee0fe3f2c8a4a1147ef54.jpg

  龙卫国对周德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金牛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作为扎根在金牛、成长在金牛、壮大在金牛的央企大院,中建西南院始终把成都当故乡,视金牛为主场,先后在金牛区建设了凤凰山体育公园、成都露天音乐公园、天府艺术公园等标志性项目,为金牛区城市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接下来,中建西南院将继续把服务金牛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使命,在项目建设、城市更新、绿色低碳、投资建设等方面,与金牛区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全方位合作,努力为金牛区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天府成都北城新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03e5118a6d24dae71b398f80b828281c.jpg

  周德强认真听取了中建西南院基本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了中建西南院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对中建西南院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建西南院是金牛区驻区央企,也是一家拥有红色基因、光荣历史和卓越功绩的国有大型设计企业,双方风雨同舟、并肩同行的数十年时间里,结下了深厚友谊,为金牛区高质量发展形成了有力支撑。在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新征程上,希望中建西南院继续发挥央企平台优势、高端智力优势、专业技术优势,融入金牛发展,支持金牛建设,金牛区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提供支持,进一步在“建设天府成都北城新中心”主线引领下,深化和发展双方友好合作关系,共同为金牛区“1520”总体发展思路贡献力量。

728ea7c40138c625fd829f5cef92c55b.jpg

  座谈会上,周德强为中建西南院颁发了“金牛区经济突出贡献企业”“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突出贡献企业”奖,对中建西南院为金牛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6b8880706a2c0c7c7529eb825b175b4a.jpg

  金牛区区委办、荷花池国际商贸城管委会、区发改局、区住建和交通局、区城市更新局、区新经济和科技局、荷花池街道相关负责人;中建西南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浩、粟向民、刘联华,党政办公室、生产经营部、财务资金部、投资部、设计五院、总承包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