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卫国拜会乐山市委书记马波、市长陈光浩

发布日期:2022-05-12
【字体:打印

  5月12日,中建西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建长江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在乐山拜会乐山市委书记马波,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浩,双方就加强政企合作,围绕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进行交流座谈。中建西南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勇,中建长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牟铭参加座谈。

8da481a6c023420937bbf2998922e057.jpg

  马波对龙卫国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建西南院、中建长江一直以来对乐山城市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马波表示,当前乐山正按照旅游兴市、产业强市的发展道路,加快建设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中国绿色硅谷”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发展前景广阔。中建西南院作为勘察设计领域的“排头兵”、中建长江作为西南区域领先的投资建设集团,综合实力雄厚,发展势头良好、品牌优势显著。希望中建西南院、中建长江充分发挥企业优势,积极参与到乐山“三大任务、四区布局、五个提升”发展战略中来。乐山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中建西南院、中建长江营造更加优质的发展环境和发展空间,携手翻开互利共赢崭新篇章。

d1fa321c2f7e435d51a8e5cd923428d8.jpg

  龙卫国对乐山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建西南院、中建长江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西南院、中建长江企业改革发展情况。龙卫国表示,乐山文化底蕴深厚、工业门类齐全、发展势头强劲,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区域枢纽,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与区位优势。作为在川央企,中建西南院、中建长江牢记央企使命,扛起央企责任,紧扣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布局,先后打造了乐山奥林匹克中心、乐山机场、乐山苏稽新区大学城、乐山文化艺术体育中心等一批标志性项目。中建西南院、中建长江将继续发挥全产业链优势,与乐山深化在规划设计、基础设施、城市提升、文旅康养、投资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努力为乐山建设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迎春,市领导廖克全,市委秘书长李良,市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中建长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中原;中建西南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浩、刘联华,党政办公室、设计十二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素材来源:党政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