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中建西南院优秀规划设计项目终评点评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1
【字体:打印

  近日,2022年度中建西南院优秀规划设计项目终评点评会议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采取现场会议和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原院长、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李晓江,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邓东,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规划师、深圳分院总规划师朱荣远,成都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汪小琦,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教授沈一,重庆大学建筑城市规划学院原院长、教授李和平等6位行业知名专家参加视频会议并作点评。中建西南院总建筑师钱方、刘艺,总规划师郑小明,副总建筑师刘刚及规划专委会部分委员参加现场会议。会议由郑小明主持。

fc4f65562d73f4c38e3e549d9295b72d.png

  点评环节中,各位专家对入围院优秀规划设计终评的10个项目逐一进行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本次评选项目类型丰富,涵盖城市更新、战略规划、城市设计、乡村振兴、城市体检等丰富热点内容,在规划理念、设计方法及表达技术等方面均达到了行业较高水准。同时,各位专家针对项目存在的一些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e68a607f231f30acc7731dc5e204002e.png

  本次点评会议旨在加强行业交流、汲取专业意见、宣传优秀成果,对中建西南院持续繁荣建筑创作、提高专业板块设计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西南院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西南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中建西南院违规问题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西南设计院  蜀ICP备090222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